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调研赋能实体门店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4947

7月30日上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紫东直播基地商学院院长朱永辉及相关人员赴“广和苏鲜糕点店”“花小醉门店”2家紫东直播基地所赋能的实体门店考察调研。

两家实体门店店主展示了抖音等渠道的电商赋能成果视频、账号以及线下销售的产品,均表示经过培训赋能后,学会了很多线上的电商销售方法,销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刘湘生听后倍感欣慰。


广和苏店主展示线上电商内容

花小醉门店店主展示产品

刘湘生表示,“店播”是省互联网协会今年推出的一个公益品牌项目,旨在帮助传统门店提高线上销售技巧,提升传统门店的数字化转型。每个传统门店都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在网上推出1-2个产品,用心去做,假以时日,一定会形成“爆品”。省互联网协会于今年初联手省孕婴童用品协会、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紫东直播基地、江苏纳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博邦职校、南京行知学院等单位共建“赋能实体‘店播’助力”品牌活动,截止7月底已赋能824家企业、实体门店。今年协会将联手全省相关机构、单位,为1000家实体门店提供培训、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赋能,助力江苏实体门店转型发展。(柴堃岳)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