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江苏省元宇宙应用技术委员会委员征集公告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4-01-05  阅读次数:579

一、背景介绍  

随着元宇宙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其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迫切需要建立一套完善的标准体系,以促进元宇宙领域的健康和有序发展。为进一步促进元宇宙技术与应用的健康发展,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完善标准制定和管理体系,更好服务行业标准制定需求,促进江苏省互联网领域标准化体系建设更完整、更全面,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拟筹建“江苏省元宇宙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技术委员会”),现公开征集技术委员会委员,旨在汇聚来自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及其他组织的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元宇宙应用标准的研究、制定和推广工作。

二、征集范围  

技术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下类别的委员:

1. 高校代表:在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元宇宙相关领域有深入研究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学者。

2. 科研机构代表:从事元宇宙相关技术研究,具有突出研究成果和行业影响力的科研人员。

3. 企业代表:在元宇宙技术开发、应用推广、市场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行业见解的企业高管或技术专家。

4. 其他组织代表:包括但不限于行业协会、非营利组织等,能够代表特定社会群体或行业利益,对元宇宙应用标准化工作有贡献的个人或团队。

三、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具有较高的业务专业水平和实践经验,对元宇宙应用领域有深刻理解和研究。

2. 有意愿并能够积极参与技术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会议参与、标准制定、技术评审等。

3. 遵守技术委员会的工作规则和保密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申请流程  

1. 填写申请表:请下载并填写《江苏省元宇宙应用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2. 提交申请材料: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正豪

电话:15365059600

电子邮箱:jsiaorg@126.com

地址: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7 楼(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 301 号)

江苏省元宇宙应用技术委员会诚挚欢迎对元宇宙技术和应用标准化工作有兴趣和热情的专家学者加入,共同推动元宇宙领域的健康发展。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和贡献。

附件1:江苏省元宇宙应用技术委员会委员征集公告

附件2:江苏省元宇宙应用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202415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