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4349

4月22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一行到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成员单位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调研交流,与负责人商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两岸青年在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助力我省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调研现场


调研交流会上,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会长王巍介绍了联盟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工作,联盟及其核心成员单位一年多来围绕减少“瞎投资、伪创业、空社团”等问题,开展了200多场项目路演融资对接活动,服务政府部门、创业者、投资人和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服务机构等。他表示,以成交为目的组织投融资活动是误区,要以成长为目的帮助企业和融资机构获得提升,希望省互联网协会从专业角度,给予联盟更多的指导,也希望在专业讲座、项目路演等方面与协会进行深度合作,服务好创业项目和相关投资机构。


刘湘生与互联网创业者交流沟通


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在调研交流中表示,疫情常态化下中小企业生存艰难,更需要协会帮助企业与投资机构有效对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围绕资源类、资金类、智慧类三个方面赋能企业家和创业者成长。他认为,没有线上的项目缺乏传播难以生存,只有线上的项目缺乏实体根基,唯有线上线下结合的项目才能有稳健的增长,因此企业的发展要紧跟国家战略步调,在全国统一大市场大政方针下,开拓创新整合生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进,促进实体产业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