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与汇通达达成深度合作 重磅发布“汇好看”战略产品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6033

4月28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与汇通达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就“苏货直播”公益品牌打造、直播及短视频技术研究与应用、赋能电商示范县等项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会上,双方宣布“成立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直播技术研究中心暨苏货直播互联网营销实训基地”。

汇通达对双方合作后的首个战略产品——“汇好看”进行了重磅发布,该产品作为汇通达智能零售数字化工具产品体系重要深化内容之一,将打通汇通达“超级老板”“汇享购”智能零售系统,满足商家全渠道全链路带货交易需求,同时为更多远程场景提供便利服务。因此“汇好看”不仅是一款产品工具,更是平台和生态,现阶段免费向公众开放使用,深化汇通达数字乡村公益服务。未来双方将加大对新农人数字化、直播、电商等内容的深度合作,助推乡镇零售全新升级,扶农更扶技。

深化“苏货直播”公益品牌价值  共创数字乡村建设新典范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左)、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袁瑞青(中)、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右)共同揭牌

会上,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袁瑞青、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宣布共同成立“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直播技术研究中心暨苏货直播互联网营销实训基地”并进行揭牌,该项目将深度整合双优势资源,从直播视频技术研究、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等方面切入,针对性展开电商专业培训课程,打造“新农人”直播带货,赋能电商示范县建设,打造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汇通达、龙虎网三方联合认证的专业人才——“江苏省互联网营销师”,共同推进“苏货直播”公益品牌发展。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达成合作,汇通达有信心也有责任,持续深化地建成、建好城乡双向流通的数字化“新商路”,在技术研发、新农商/新农人培训、农产品上行等工作上继续做深做透,将做好数字乡村试点、乡村振兴工作的排头兵,做好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领头羊。

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袁瑞青表示,汇通达作为数字乡村领军企业,深度参与“苏货直播”公益平台,为江苏省互联网营销师行业规范做出了有力贡献。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将围绕乡村振兴总体目标继续砥砺前行,相信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育新农人、打造新农商、传递新农技、展现新农景,继续打造“苏货直播”公益品牌平台价值,打造江苏省乡村振兴助农服务新生态。

“汇好看”Saas产品重磅发布  深化落实“扶农更扶技”

“汇好看”产品使用界面截图

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数字化、直播化、线上化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的新经济、新动能,直播成为“新农活”,手机成为“新农具”。扶农更要扶技,为帮助广大乡镇店主、新农人更便捷、有效地开展直播活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与汇通达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首个成果——“汇好看”Saas产品也在发布会上同步亮相,该产品塑造了带货、观播、购物极致体验,满足商家全渠道全链路带货交易,更作为基础服务平台,为更多远程场景提供便利服务,现阶段免费开放使用。

汇通达副总裁、汇通数科总经理孙超表示,“汇好看”的发布,一方面与汇通达现有的“超级老板”“汇享购”等SaaS工具在功能上优势互补,打通闭环;另一方面,标志着汇通达对乡镇店的数字化赋能改造与一二线市场同步,进入了新的阶段。

孙超介绍,“汇好看”集店客合一、聚客引流、持续裂变、流量共享、场景赋能5大产品特点于一身,叠加汇通达优势的商品、渠道、营销、社群等服务,通过丰富的互通玩法、分享推广和数据分析服务,能够快速地帮助传统乡镇夫妻店学会、用好新的数字化零售工具,成为本地乡亲父老中的“李佳琦”“薇娅”和“罗永浩”。

“对于所有的乡镇夫妻店和小B端用户来说,‘汇好看’最重要的一点它并不是一个封闭的平台,我们除了和汇通达体系内的SaaS产品,比如‘汇享购’‘超级老板’等形成完整的闭环以外,我们还将和比如快手、百度、淘宝等公域流量平台进行打通和数据的共享,这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的乡镇店享受到零售技术变革、营销方式变革所带来的红利,让他们更快地插上数字化翅膀,同时也推动整个数字乡村的建设工作。”

据了解,为了帮助乡镇夫妻店和小B端用户,“汇好看”产品免费开放使用。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王梦原,汇通达副总裁、汇通数科总经理孙超签署合作协议

在产业互联网B端时代,汇通达通过数字化赋能和改造帮助乡镇夫妻老婆店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更多农民提供新技能的培训,从思想上到工具上为数字乡村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未来,汇通达将积极发挥自身立足于农村市场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势能,携手江苏省各级政府、协会组织,共推“苏货直播”公益品牌,积极参与江苏省各地区“电商示范县”建设,深化“汇好看”等Saas产品和工具服务,共同为产业合作伙伴、乡镇夫妻店小微实体创造价值,进一步切实履行乡村振兴的使命,推动农村商业流通在数量、质量、内核结构的多维升级,践行助力乡村、振兴企业责任。(庄梦溪 倪宇)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