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京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向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赠送抗疫锦旗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2450
2023年4月25日,南京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党委书记殷丽江和副书记韦巍向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赠送锦旗,感谢协会在去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赠旗仪式上,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党委书记殷丽江充分肯定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优异表现。她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湖南路街道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党员志愿者们自愿放弃休息时间,参与防疫检测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殷丽江还特别提到,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不仅积极参与防疫检测工作,还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在线知识普及、防疫宣传教育,为广大网民提供了科学的防疫知识。同时,协会还协调会员企业为疫情防控提供各类信息技术服务,助力湖南路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表示,此次赠旗是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对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肯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坚持“有活力、创新型、服务型行业社会组织”的办会宗旨,积极策划和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倡导网络文明,引导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将加强与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党委的党建共建,继续支持湖南路街道在教育、医疗、民生等方面的工作,共同为社区人民的健康福祉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赠旗仪式之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湖南路街道丁家桥社区党委书记殷丽江回赠《车联网》和《店播》书籍。(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