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二十周年领导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7-06  阅读次数:4690

“携手二十载,e路向前行”。7月5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在南京召开协会成立20周年领导座谈会,一起畅谈协会“昨天”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协会“明天”的美好前景。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在宁的协会历届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协会秘书处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会议现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主持本次座谈会。刘湘生说,骄阳似火阻不断协会历届领导对协会的深情厚谊,非常感谢各位领导齐聚一堂,共叙协会的发展历程,共话协会的发展之道。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致辞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在致辞中表示,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于2002年5月成立,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历经20年的成长锤炼,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十大工作委员会、600余家会员单位、在行业内具备一定影响力的5A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20的发展离不开历届领导呕心沥血的领导,也离不开协会全体同仁的辛勤奉献。同时,她对协会的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数字经济发展形势,发挥好对行业发展引领作用;二是协同政府工作规划要求,充分履行沟通政企职能;三是发挥品牌活动赋能价值,提升数字化服务质量和水平。

协会秘书处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协会工作及协会成立20周年活动方案。

会上,协会历届领导对协会20年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对协会20年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对协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一致坚信,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总结讲话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作总结讲话,他对协会过去二十年顺应行业发展大势,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行业监管,扎实推进行业自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期许: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做好会员工作,激发会员单位活力,促进会员企业互助,推动会员合作。三是服务行业发展,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推动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四是提升能力水平,为行业企业服务,协调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关系,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五是深化品牌建设,不断拓展品牌活动所带来的赋能效益。

许继金表示,20年前,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发起成立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始终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相信协会在历届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协会秘书处同志们不懈努力下,一定会为江苏互联网行业、数字经济发展再创佳绩,省通信管理局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协会的工作。

协会珍贵资料移交

会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王云飞向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移交协会成立之初的珍贵资料。

为协会成立20周年题词、题字

会后,与会领导纷纷为协会成立20周年题词、题字,共同祝福协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参观协会秘书处

与会领导还到协会秘书处参观指导。

(在宁)参加协会20周年领导座谈会的领导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陆茂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南京大学原副校长谢立,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副局长许二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鹏,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王云飞,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原副局长朱新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江苏分中心党群办副主任赵峰等。

合影留念

(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