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战“疫”行动:(一)风雨无阻 共抗疫情 志愿者服务队中的最美“逆行者”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4274


24日上午8:00-12:00,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右一),协会景莉桦葛九丽、尹珺在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凤凰广场核酸检测点协助市民做核酸检测

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迅速行动,成立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他们有的是青春活泼的95后,有的是年过半百的中老年人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挺身而出,奔赴抗疫一线,协助附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使命和担当。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景莉桦,军人出身,3月15日得知湖南路社区在招募防疫志愿者后,跟往年一样毫不犹豫就报名了,还笑呵呵地说,我是党员,我应该去的!前几天,受“倒春寒”影响,南京城气温骤降,连日阴雨绵绵,但她风雨无阻,整整一周每天十多个小时奋战在湖南路社区、鲁迅园小区、天福园小区、裴家桥小区等核酸检测点,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登记、采样证明发放、现场秩序维护、流调信息核查等工作。当同事称赞她是最美“逆行者”时,她却淡淡地说: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协助她们做一点事,社区工作者才真的很辛苦,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好些人腿都肿了。我要和社区工作者、市民共同努力,让疫情早日清零!”

在景莉桦书记的带领下,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广大党员和青年踊跃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近几天,志愿者服务队每次发布志愿服务项目大家都争相报名,每次都能在第一时间“满员”。

同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抗疫志愿者服务队用责任和担当谱写了一曲志愿“逆行者”赞歌。(陈霜萍)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