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生态协同 数绘共赢”--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生态合作伙伴(线上)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1-21  阅读次数:5072

日前,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生态合作伙伴(线上)大会成功举办。


大会现场

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校长叶美兰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副理事长、行业专家、部分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协会会员及合作伙伴线上参会。

大会由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主持,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致辞。

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主持大会

耿力扬表示,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协同行业监管支撑,搭建了政府、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促进协会更好的发展,他希望,一是不改初心、坚定信心,更好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服务好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机遇、砥砺奋进,致力于搭建好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服务行业企业转型成长;三是开放生态,聚合能力,提升协会品牌影响力和平台建设能力。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致辞

协会理事长、南京邮件大学校长叶美兰在线上代表协会围绕着建设创新型、有活力、创新型、服务型行业社会组织,服务政府监管、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交流三项服务以及江苏省互联网大会、生态合作伙伴大会、走进园区、智慧行、数联未来、苏货直播六大品牌工作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协会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坚守党建引领之初心,践行公益使命;二是创新优化会员服务之能力,赋能企业发展;三是持续挖掘品牌提升之价值,聚合行业资源;四是深耕创建共享共赢之平台,推进生态协同。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南京邮件大学校长叶美兰在线上作工作报告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关懿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副理事长戴海兵、副理事长徐寿权、副理事长陆洋分别做“农业数字化赋能”“专精特新‘企明星’”“互联网+园区赋能”“会员企业数字服务”“数字金融服务”生态的发布。

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袁瑞青发布苏货直播公益合作伙伴计划并表示,希望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以三年为期,汇聚100家公益合作伙伴,入库100家行业直播基地,为江苏乡村培育10万新农人,希望行业更多单位和群体加入苏货直播公益合作伙伴队伍,携手共建苏货直播公益平台的乡村振兴服务生态。

在江苏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协调和技术处处长陈辉、江苏省农业互联网发展中心主任徐茂、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处长马旸代表行业主管部门的共同见证下,首批苏货直播公益合作伙伴完成签约。


首批苏货直播公益合作伙伴完成签约

最后,新华日报社副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高坡代表协会宣读协会表彰决定。对2021年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的会员、理事单位予以表彰,共设立了187个奖项。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突出贡献奖”20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数字金融创新奖”8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数字服务创新奖”10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2022年上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20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最具成长潜力奖”20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最具行业活力奖”20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年度优秀合作伙伴”30家;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创新突出贡献先进个人”14名;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创新服务先进个人”25名;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苏货直播助农公益服务奖”20名。

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帮助与指导下,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关注与支持下,在行业合作伙伴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一定成效。2022年,秉持初心和使命,带着指导与期许,我们再出发。生态,联袂产业协同;数绘,演绎行业共赢。我们愿与全体会员、行业合作伙伴一同携手阔步向未来!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详情请见:

https://mp.weixin.qq.com/s/mTIbMCGenKfbRWihFkApzA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