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京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来我协会交流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4978

11月23日下午,南京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刘玉健秘书长一行来我协会交流工作。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及协会秘书处产业对接部、技术共享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

刘玉健首先介绍了市协会的整体情况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并与参会人员就跨境电子商务业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希望和省互联网协会形成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也希望在未来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过程中得到省互联网协会的支持。

刘湘生表示,互联网协会致力于服务政府和企业,促进行业交流,整合江苏本地优质会员单位的资源,帮助拓展行业生态共建的链接。他指出,传统进出口贸易的电商化转型是发展趋势,专精深耕大有可为,双方协会应该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领域的优势,搭建能力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用的平台,共同致力于对传统外贸电商化转型所需要的技术、人才服务输出。(葛九丽)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