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参访调研菲尼克斯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5729

1月21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一行来到江宁参访调研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最高执行委员会成员兼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介绍,菲尼克斯电气自1993年入驻南京,经过二十八年的发展,不仅坚定地加大在中国本土的智能制造投入,搭建中德之间的合作桥梁,以独立自主、创新创造和信任伙伴的企业文化成就中德合作的典范,而且积极推进内部能力外部化,致力建设中国智能产业生态。顾建党认为,制造业的数字化已是菲尼克斯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必须前瞻性地预测未来趋势,站在未来看现在,用数字化引领自动化,才能构建数字驱动的生态战略,重塑制造业当下,创造数字化未来。

刘湘生表示,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致力于服务政府和企业,促进行业交流,整合江苏本地优质会员单位的资源,拓展行业生态共建的链接,期望菲尼克斯能够依托协会平台资源和江苏制造业基础,发挥行业龙头企业标杆引领作用,助力江苏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智能制造与数字工业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邓晓巍、供应链管理&IT&流程管理副总裁江世民带领互联网协会一行参观菲尼克斯智能制造工厂。

邓晓巍介绍,菲尼克斯电气基于全球视野的数字化布局,为客户提供智能器件和数字工业解决方案,聚焦自身在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的探索与实践,面向从订单到发货的全价值链竞争力提升,助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构建企业数字竞争力,打破行业边界融合发展,重塑全价值链的产业体系,构筑开放全联接的数字工业新生态。(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