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互联网协会调研瑞银科技和东洲物联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3-23  阅读次数:5921

3月15日下午,省互联网协会刘湘生一行调研江苏瑞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洲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瑞银科技董事长李明目、东洲物联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锋就协会与企业的资源对接和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李明目首先向省互联网协会一行介绍瑞银商协汇云平台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协会可以借助商协汇云平台的行业大数据技术,提高会员资源共享、资源整合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增强协会的服务能力,提升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构建协会发展生态圈。

刘湘生表示,瑞银科技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可与协会加强深度合作,协会的会员服务管理平台和瑞银科技商协汇云平台可以打通,可以共同搭建面向江苏互联网行业的服务运营平台。

省互联网协会调研瑞银科技公司

姜锋介绍了东洲物联在边缘计算和物联网传感器领域的探索应用,从“网、端、边、云、用”多角度出发,将物联网设备接入网关管理,提升智慧城市和产业园区的数字化服务支撑能力。

刘湘生希望东洲物联能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参与协会工业互联网专委会的工作,协会与东洲物联可以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一是东洲物联基于自身在5G、边缘计算、物联网的项目实践,协助协会汇编江苏“5G+”案例;二是围绕协会“进园区”品牌活动,合作开展园区调研交流,为园区提供边缘计算和物联网等服务;三是参加4月协会举办的“5G+工业互联网”交流研讨会,推动产品落地。(李正豪)

省互联网协会调研东洲物联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