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5G引领,科技创新”,华为云邀“宁”开启“江苏专属福利包”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6801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向国内四大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5G时代的正式开启。在过去一年中,中国5G产业及行业应用也实现了飞速增长。来自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20年全国5G网络建设投资约1800亿,带动产业投资5000亿。从国家到地方,5G投建热潮正在为新基建以及数字经济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5G的快速发展也给互联网企业创新带来了新的机遇。比如在游戏行业,借助5G网络的大带宽、低延时等特性,结合AI和云技术打造贴近真实世界的云游戏场景,正在推动游戏行业的重大变革;在物流领域,有了5G技术的支持,AR设备能够引导物流工作人员高效地完成仓、干、配任何环境下的工作; 车联网、无人驾驶、机器人等技术在出行、制造、医疗等领域的商业化应用,让各行各业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

5G让联接从个人走向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时代,云则是数字化技术的底座,为各个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提供生产工具。

尽管 5G、AI、云融合技术为诸多行业场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但高昂的带宽使用成本、多元架构平台上的应用开发等问题,不仅极大地增加了企业运营成本,也延缓了技术开发速度,给互联网企业的产品应用创新带来了巨大挑战。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为云已经为中国互联网50强企业中的35家提供服务。面向互联网行业,华为云已联合创新伙伴及客户,共同打造商用5G云VR平台、5G云渲染、5G全流程影视制发云、5G云游戏以及5G音视频等系列方案,帮助客户应对5G时代的创新挑战。

在技术融合的云时代,华为云希望成为互联网产业升级的得力助手,也成为互联网企业应用创新升级的领先合作伙伴。11月5日,2020(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5G行业应用高峰论坛将在江苏南京开幕,届时来自江苏互联网协会、华为公司和运营商的重量级嘉宾以及江苏互联网企业大咖们齐聚一堂,畅聊5G世界,共同探讨互联网行业产业创新升级。

本次大会将重磅发布华为云江苏专属月计划,为江苏互联网企业带来三大资源优惠政策、四大场景专属包、五大云产品套餐、六大创新支持计划的升级福利包。



钜惠来袭,即将开启!明天,华为云期待与您一同共赴5G创新盛典,共同见证属于江苏互联网人的“华为云专属月”。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