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智慧行”问道舜天集团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7930

7月2日,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0智慧行”问道舜天集团活动在南京举行,江苏瑞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目、江苏龙虎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妮、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宇等近20家江苏互联网企业高管走进舜天集团总部,学习舜天集团的经营模式和理念。活动的目的是促进企业的发展,推动省内互联网企业与舜天集团公司的合作。

舜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松,集团副总经理王亚铭,集团业务管理部总经理董燕燕等12位集团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舜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松发言

高松总经理向问道行的企业家们介绍了舜天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以及互联网时代舜天集团发展转型情况。舜天集团是江苏省级外贸集团,主营进出口贸易,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近130亿元,进出口总额近15亿美元,资产总额近110亿元。高松表示,舜天集团希望与江苏互联网企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舜天核心竞争力。


问道行交流活动现场

江苏省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兴亚、紫光集团副总裁梁新平、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对舜天集团和问道行的企业发展提出建议,李明目、朱妮、夏宇等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在跨境直播电商领域、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表示,各位企业家的真知灼见和精彩发言,为促进江苏互联网企业发展带来新思路和新启发。此次活动是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开展“智慧行-问道”系列活动的第四年,协会陆续问道了华为、阿里、腾讯、京东、字节跳动等全国头部企业,旨在搭建产业对接、合作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


问道行成员在舜天集团合影留念

(朱妍)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