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迎“七一”暨“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筹备”会议昨在宁举行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6581

630日下午,迎“七一”暨“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筹备”会议在江苏广电总台举行。


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筹备会议现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新煜,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总策划单位荔枝网、中国江苏网、新华网江苏公司,策划单位南京天泽广告公司以及相关单位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湘生秘书长主持。

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协会秘书处首先报告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的初步方案,总策划单位、策划单位介绍大会启动的准备情况。与会单位代表就大会的初步方案结合自身资源、业务能力、举办地点、主题、会期、呈现形式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新煜常务副理事长作总结讲话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朱新煜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会议是大会筹备的启动式,各单位要精心谋划,集思广益,融会贯通,要考虑在前几届办会的基础上如何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让省委省政府满意,让参展企业满意,让老百姓满意。他要求秘书处认真总结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筹备方案。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宣誓

为迎接党的九十九岁生日,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宣誓,表达对党、祖国的无限忠诚,齐心协力办好第八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朱妍)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