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8045

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江苏省信息通信领域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江苏省通信学会联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从即日起启动2020年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按照科技成果的性质,分为自然科学类、技术发明类和科技进步类进行评审。参加本奖项评选的项目不得为涉密项目。

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申报范围主要是会员单位中信息通信领域的科技管理、技术研发、工程应用、信息服务、业务创新和科普教育等方面的优秀成果:

自然科学类主要包含: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成果;优秀科技专著、大专院校教材及科普著作。

技术发明类主要包含: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软件及其系统等重要技术发明成果;

科技进步类主要包含:完成和应用推广创新性科学技术、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成果。

二、申报条件

1自然科学类项目的有关论文,须在国内外同领域权威性学术刊物或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两年以上;

2技术发明类(发明专利为主)、科技进步类项目通过有关部门的检测、验收、鉴定,并经过二年以上的实际应用,证明技术先进、质量稳定、效益明显;著作类项目应正式出版、公开发行两年以上(教材须经过两届学生使用)。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由《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提名书》(以下简称《提名书》)和相关证明材料组成。附件材料主要包括反映该成果的知识产权证书、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一年以内的查新报告、有关行业许可或资质证书、应用证明、效益证明、技术转让协议、用户使用报告等,原则上应证明该项目是正式应用年以上。效益证明必须有科学详实的计算过程,并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

2、申报材料要求提交电子材料和书面材料两种形式。

3、《提名书》按规定格式填写,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套,其中正本1套,副本1套。纸质材料用A4纸型,竖装,左边为装订边。

四、推荐方式

1、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推荐,须由江苏省通信学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江苏省通信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和专家推荐,专家是指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通信学会会士、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人省通信学会、互联网协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等

2科学技术奖的推荐组织或个人应按照《提名书》中形式要求,对报送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对其真实性负责,并在纸质申报材料加盖推荐组织公章(专家推荐须签字)

五、表彰

1、对于获奖的科学技术奖将颁发获奖证书并在江苏省互联网大会上表彰和颁奖,并将获奖项目的相关信息在江苏省通信学会、互联网协会网站上登载。

2、学会择优将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推荐至中国通信学会、江苏省科协、江苏省科技厅参加更高一级的科技奖的评审。

六、其它事项

1、《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可在江苏省通信学会网站(http://www.jsic.cn/)上查看。

2、请各申报单位指定一名联系人,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工作,并于2020420日前将联系人姓名、职务、电话和EMAIL等信息通过邮件报送学会联系人。

3、申报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20615日(以寄出时的邮戳为准),截止日期之后报送的材料不予受理。

4、书面申报材料以快递的方式邮寄到规定地址。邮寄时请注明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学技术奖申报字样。

邮寄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01 江苏省通信学会

邮政编码:210003

联系人:张杰、景莉桦,电话:025-63090151025-83343696

邮箱:txxhwb@163.com

附件:1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提名书式样-科技进步类

2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提名书式样-技术发明类

3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提名书式样-自然科学类


江苏省通信学会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202049

双击附件即可下载:

附件: 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信息明细表

1 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提名书式样-科技进步类

2 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提名书式样-技术发明类

3 2020年度江苏信息通信行业科技奖提名书式样-自然科学类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