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阻疫促产,楷模力量 江苏互联网行业党旗红(五)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774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复产就是本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战斗中,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复产增效,做到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江苏省互联网协会3月12日起推出《阻疫促产,楷模力量  江苏互联网行业党旗红》系列文章,宣传在战疫情、复工促产中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和模范党员先进事例。



千米党支部


党员带头测温

千米党支部积极部署防疫应急指挥工作,领导班子主动担任应急小组团队对接人,春节假期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成立预案应急小组,具体布置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员工行程排查、每日健康统计、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对员工及家人每日健康和行程进行统计和上报,每天筛选跟进符合复工条件的名单,不能复工的尤其是疫区员工保持跟踪,并寄送电脑、电源等协助开展远程办公。千米党支部积极进行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邮件、防疫内刊等宣传科学防控理念,提高员工的防控意识和能力。在春节期间,党支部参与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党支部成员协助物资采购与分配,全体成员想方设法寻找的可靠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测量计等应急防疫物资,大大缓解疫情爆发高峰期防疫物资短缺所带来的不便,保障了安全复工。此外,千米党支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员参与一线测温值班制度,党支部成员编入测温小组,每天安排两人一组进行测温,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千米党支部安排党员在复工前后积极参与办公区域消杀,落实党员参与消杀事宜。千米党支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捐款献爱心,25名党员捐款2060元,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来源:千米党支部)



航天云网江苏公司党支部


航天云网党员突击队战“疫”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广大党员积极采取行动,开展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捐款等活动。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江苏公司组建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党员突击队,在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江苏公司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突击队成员冲锋在前,主动带头参与到公司的疫情排查、日常消毒、防护物资采购、网格化管理、宣传教育与舆论引导以及生产经营恢复等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全体职工的健康安全,确保江苏公司全员“零疑似、零确诊”。除了组建党员突击队外,江苏公司党支部还积极组织了党员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手,用一笔笔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党支部对捐款所有款项进行严格清点、记录和公开工作,将捐款名单和数额上报驻地街道党工委并根据要求开展下一步工作。此次捐款活动,是全体党员向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致以的崇高敬意。(来源:航天云网江苏公司党支部)


互联印象党支部


“你护肺 我暖胃”爱心送餐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大部分餐饮企业和门店暂停营业。为了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乎饭,苏州互联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党组织立足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牵头组织开展爱心送餐活动,携同13家爱心餐饮品牌,免费定向为医院、公安交警社区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共送出近3500份爱心餐,为他们做好可靠的后勤工作。在一次次的送餐现场虽然我们都戴着口罩,看不清彼此的模样但仍可以相互感受到温热滚烫的心跳。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来源:互联印象党支部)


党旗飘扬,屹立不倒;楷模先锋,万众一心。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堡垒和先锋作用,全面落实复产增效。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和模范党员先进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景莉桦(微信号:18913912688)。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