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2021江苏省通信行业“反诈”进社区之五:常州通信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5738

根据江苏省通信行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宣传活动的安排,常州市通管办、常州市互联网协会在当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中吴网、常州网、化龙巷等常州具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播放小视频、组织参加“反诈有我”有奖竞答;二是组织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专家进城中老旧社区进行现场宣传。

5月22日上午,常州市通管办、常州市互联网协会和东头村社区对接,针对老旧社区老年居民多,容易上当受骗等实际情况,开展现场宣传,由于社区前期的组织工作到位,活动秩序井然。在现场,专业团队对现场居民提出的“网络诈骗”多变的手段作耐心的解答与分析。专业的答疑,坚定了居民“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信心,也加强了居民的“反诈”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围绕“全民反诈”、“信息安全”等主题 ,以扫码送纪念品的方式获取东头村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联系触点,并联动运营商客服跟进作进一步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热烈的活动氛围,迎来了众多热情的社区居民围观,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未来,常州市通管办、市互联网协会将联合常州公安、银监等部门 ,进一步加强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宣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行业担当。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