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江苏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6995

4月23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王鹏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开展情况;宣贯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2021年行风建设和纠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表彰了我省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明星班组;向2020年省“放心消费、满意服务”示范营业厅授牌;服务明星、服务明星班组代表作了分享交流;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主要负责人,互联网企业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许继金局长在讲话中总结并肯定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2020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行业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转变“重市场、轻服务”的短视观念,从“上量”向“提质”转变,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强化基层企业、合作伙伴的责任落实力度,全面完成行风纠风各项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热点问题、重点地区,从严从速处置违规问题,营造公平有序、风清气正的行业发展环境。

许继金局长强调:全行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辱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良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迈上新台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通信管理局,省通信行业协会、省互联网协会,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以及部分省内增值电信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通管办、市通信行业协会、互联网协会,各市基础电信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