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协会动态

新媒体新作为 助力共创文明城 ——淮安市委网信办举办2020年第一期新媒体沙龙活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8532


2020年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在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形成共创共建良好氛围,426日下午,淮安市委网信办在“知行空间”举办2020年第一期新媒体沙龙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赵志鹏,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炘以及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沙龙由市互联网协会承办,20余家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新媒体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以及各自的做法打算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网信志愿者代表就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如何开展志愿服务作交流发言。


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李炘介绍了2020年网络宣传工作和网络文化活动工作方案,希望新媒体在宣传上要突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等工作重点,要贴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方面,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赵志鹏对前一阶段的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这次新媒体沙龙活动安排得很好、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对于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赵志鹏要求一是选准角度,在宣传发动上再给力,要对比过去看淮安,跳出淮安看淮安,着眼未来看淮安;二是加大力度,在宣传能量上再给力,要做到思想上认同,感知上贴近,效果上统一;三是注重细节,在宣传深度上再给力,要从内容细节和深度上进行展示,引导网民形成合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尽力。

来源:徐小钦


下一篇文章:没有了!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