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车联网工作委员会一行赴连云港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六研究所参访交流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3571
3月4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车联网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戚湧等一行到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六研究所参访交流,杰瑞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杰瑞科技子公司执行董事项俊平热情接待,杰瑞科技子公司总经理王东乐、杰瑞电子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黄瑞及省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员一同参与交流。


刘湘生、戚湧一行先后参观了七一六所综合展厅、科技产业展厅、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七一六所及杰瑞电子的发展历程。项俊平介绍,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控股公司,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所自动控制器件研究中心改制成立,是专业从事军民用电子器件、部件、设备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随后双方围绕杰瑞智能交通领域的应用和技术展开座谈交流。杰瑞科技车路协同事业部副部长张新军介绍,杰瑞智能交通的车路协同系统解决方案围绕数字孪生和自适应优化技术,在传统职能交通的基础上,通过网联化、数字化、系统化打造云边端协同的新一代智慧平行交通系统,实现车辆与道路之间协同优化。目前杰瑞智能交通市场已遍布全国30省及直辖市、230+市县,以及东南亚、非洲、南美等“一带一路”沿线16个国家,已经建成2.5万+智慧路口。


戚湧表示,杰瑞在军民融合层面上下足了功夫,在民用开发上的技术创新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特别是在智慧交通方面的应用和技术创新上,不断推动智慧交通、车联网信创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建设创造更大价值。关于知识产权的方面,杰瑞要着力于高价值专利的创造,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推动专利技术产业化,促进知识产权工作与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刘湘生表示,杰瑞电子在数字经济时代是大有可为的,希望杰瑞电子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和资源整合能力,不断汇聚行业其他中小企业的力量,持续深耕智慧交通领域,共同打造智慧交通的生态平台,实现共创共赢。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品牌数字化的建设,充分提升杰瑞电子的品牌效益,将品牌的文化、价值观进行融合,持续输出品牌内容,提升品牌价值。(郭美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