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抗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八)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03  阅读次数:6743

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防控疫情很重要,逐步复工、恢复生产也不容忽视。220日起,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推出《战疫情,安复工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系列文章,呼吁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恢复生产,充分发挥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365淘房

疫情发生后,公司启动企业应急方案,团队积极配合,紧密协作,各地HR紧急联系供应商购买N95口罩,在正式放假前发到了每位同事的手中。有序复工的过程中,全体人力和行政伙伴们快速响应,高效行动,坚决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复工消毒、体温检测等基础工作的基础上,还为复工的同事发放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另外还帮助员工统一订餐、发放慰问苹果等,让复工员工感受到公司满满的关爱。集团行政整理并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和复工后防疫须知,购买了医用一次性口罩、额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及时上报复工申请并积极跟进,尽早拿到复工审批。(来源:365淘房


江苏国保

江苏国保于228日安排员工有序开展复工。公司在复工之前已做好了充足准备,提前采购了额温枪、消毒液、口罩、湿巾等防护物资,并对公司进行了360°无死角杀菌消毒,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公司安排专人为每一位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在《疫情防控监督表》上。下午又进行了体温复测,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疫情期间办公,公司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定时更换、工位隔开,避免了员工聚集而引发交叉感染风险,保障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公司行政部为复工员工统一订购了健康美味的午餐及饮品,补充员工辛苦工作所需要的营养。(来源:江苏国保)


富邦华一

富邦华一南京分行多方寻找资源,采购口罩、酒精、84消毒液、额温枪、杀菌免洗液、杀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做好复工前物资储备。营业网点除配备全套防疫物资外,还做好病毒防疫的宣贯工作。通过张贴海报进行卫生防疫宣传,普及预防病毒知识。要求网点员工和客户必须佩戴口罩,并为所有入行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工作。每天定时定点做好行内外所有设施的消毒擦拭。分行将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传播,确保所有员工和客户的安全,积极营造让员工安心、让客户放心的服务环境。为做好企业的资金支持保障后盾,富邦华一银行对防疫企业白名单客户提供快速审批通道,为涉及疫情防控的小微企业提供便捷融资服务,准备上线企业客户网上预约开户系统,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接力贷”产品,在线上开通邦帮供应链绿色服务通道等。通过简化流程、线上快速审批,信贷金额足额满足以及信贷利率支持,积极降低企业时间及金融服务成本,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来源:富邦华一)

橙工到家

疫情期间,面对抗疫物资不足的问题,橙工到家紧急出台应对方案、多方联系资源,陆续上线了银离子抗菌液、二氧化氯水溶液、消杀喷壶、电动口罩、消毒盒、手机清洁湿巾等十余种抗疫物资,尽全力满足用户的物资需求。及时上线针对企业物业街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杀服务,并为多家企业单位进行了超15000平方米的室内环境净化消杀服务,保障环境和人员健康安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为了让产品服务更加专业与透明,复工企业员工更加安心放心,橙工到家在所有消杀区域贴有“绿标”,用户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查看消杀实景照片或视频,可溯源、更专业。(来源:橙工到家)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井然有序,复工复产。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江苏互联网行业、企业和广大网民倡议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复工复产。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战疫情、安复工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李正豪、王梦原微信(李正豪15365059600;王梦原 15050580814)。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