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482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收看大会盛况。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景莉桦表示,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方向标,是领航灯,为我们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方向指南。今后,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更好的党建服务,全力推动行业党建可持续发展。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王梦原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更加深刻认识和体会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互联网行业的从业者,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发前行。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过去20年,省互联网协会一直致力于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秉持“创新的思维 开放的平台 协作的文化 有效的服务”办会宗旨,通过打造行业品牌活动,积极为会员单位整合人才、信息、技术、资本要素资源,推进互联网行业发展和数字经济建设推进。未来,协会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发展新局面。(郭美廷  景莉桦)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