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抗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六)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6847

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防控疫情很重要,逐步复工、恢复生产也不容忽视。2月20日起,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推出《战疫情,安复工  江苏互联网企业有担当》系列文章,呼吁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恢复生产,充分发挥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新一站

新一站专门针对此次疫情上线高效率、零门槛、广覆盖的社会保障产品,保额5万,消费者可通过新一站多个官方自有渠道免费领取,积极助力保障企业复工期间人员安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新一站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持续筛选具有高附加值的保险产品,并将这些产品与实际的应用场景相融合,在大出行、大健康、大教育等方面与其他品牌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全力保障复工期间多个领域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来源:新一站)

苏州乐米

苏州乐米通过各方渠道筹备到一批防护物资,把防护服送到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城管委会。乐米科技为苏高新软件园物业送去了一批“84”消毒液,积极助力园区及企业落实高频次、全覆盖的日常消毒和杀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同时也为软件园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来源:苏州乐米)

瑞祥集团

瑞祥集团第一时间宣传上级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并实时发送一些防疫小知识,要求员工在家少出门、不聚会、不信谣;积极做好居家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确保员工身心的健康。与此同时,扎实做好办公场所人员管控和每日消杀工作,排定班次安排党员值守集团办公楼入口,对需要进入集团的人员一律进行测温,筑牢企业防疫红色堤坝。瑞祥科技集团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健全队伍、落实保障,积极办理复工手续,严格落实复工时间安排,对每一名员工健康问题进行跟踪了解,实时掌握员工动态情况。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要求所有党员和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复工复产中,点燃创业做事激情,鼓足干劲,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和保障,加快集团发展步伐,促进集团经济发展。(来源:瑞祥集团)

烽火星空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行业大数据和数字政府等重要技术,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大数据支撑服务应急工作小组,在湖北、江苏、四川、重庆、山西、上海、浙江、贵州等多个省市,针对政府与企业的数据分析需求,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助力各政府部门与复工企业全面精准滚动排摸所有相关人员,找准并切断传染源,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员安全,助力企业有序恢复产能,构筑政企协作的线下健康守护线。(来源:烽火星空)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井然有序,复工复产。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江苏互联网行业、企业和广大网民倡议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复工复产。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战疫情、安复工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李正豪、王梦原微信(李正豪15365059600;王梦原 15050580814)。

更多资讯,请关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