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企业全景化管理”活动(五)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调研贝湾信息和万向区块链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4-16  阅读次数:4523

4月14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一行调研南京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江苏总部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在数字经济发展的环境下企业如何用全景化管理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南京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调研交流会上,南京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捷介绍,贝湾信息成立于2011年,秉持“让每个人都能通过学习变得更好”的使命,服务于数字经济时代的高技能、高素质的人才培养,通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在线教育为用户提供有趣的、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帮助年轻人打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江苏总部调研现场


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江苏总部商务拓展经理侯小发介绍,万向区块链聚集领域内的专家就技术研发、商业应用、产业战略等方面进行研究,为行业发展和政策制定提供参考,促进区块链技术服务于社会经济的发展。自成立以来,万向区块链通过举办区块链全球峰会、丛书出版、研究报告、推出孵化器、行业培训、技术讲座、高校产学研合作等举措,推动区块链技术的普及,推进区块链和实体产业的深度发展。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认为,贝湾信息打造的在线教育平台既要通过互联网发动群体创造性服务大众,也要与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紧密结合,帮助学员找到自己的薄弱点,提高学习效率。在疫情常态下,万向区块链要帮助企业构建基于数字孪生、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数字化平台,将项目颗粒化,提升效率和灵活性。


刘湘生表示,协会全景化管理项目紧扣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战略,围绕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持续发力,通过促进数字化能力输出企业和数字化转型试点企业的对接交流,引导行业优质技术平台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将企业价值链在数字化技术支持下重构,实现全场景数字化转型,从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进,促进实体产业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


协会将继续与“企业全景化管理”试点单位调研沟通、交流共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竞争能力。(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