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支部活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2-04-07  阅读次数:4139

按照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统一部署,4月6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景莉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效果,根据议程安排,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收看2021年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的先进事迹。随后,党支部书记景莉桦同志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会上,各位党员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指导。刘湘生同志对协会党支部2021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三是坚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模范标杆;四是不断拓展联合党建,共促共树党建品牌;五是加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壮大支部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景莉桦)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