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互联网协会与高科技企业共商“以数抗疫”,赋能苏货直播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4620
     12月10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与南京维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交流探讨。
     交流过程中,VSWORK创始人徐晨翔表示,VSWORK是一家多人在线VR协作互动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型展览展示服务,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云展可应用于线上展览、会议等多种领域,已逐渐体现出它的作用和价值,并表示愿意与江苏各企业合作,共同用数字化手段抗击疫情。
线上展览实景
   刘湘生认为,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少线下会展延期举行,面对疫情对传统展会的影响,可以创新举办数字云展会,这也是传统会展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VSWORK公司可以加快数字化布局,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传统的线下展会用数字化手段在线上呈现。
线上展览实景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司马华鹏等技术专家围绕疫情下的苏货新农人项目进行探讨。司马华鹏首先介绍了硅基智能始终致力于AI商业化交互落地和技术研究,通过打造源源不断的硅基劳动力,努力将人们从繁重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南京银行推出的数字人产品--数字员工“楠楠”男生和“晶晶”女生,做到了数字人的商业智能互动,助力南京银行数字化转型,该AI数字人由硅基智能负责技术研发和场景打磨。司马华鹏表示愿意与协会联手对苏货直播新农人项目进行数字化创新改造。
硅基智能为苏货新农人项目打造的数字人

     刘湘生表示,苏货新农人5大体系服务乡村:数字营销赋能、金融助农赋能、新媒体赋能、流量赋能及村播矩阵赋能,南京硅基智能公司可以为苏货新农人打造数字人直播产品,数字人主播可以全天直播卖货,拓展虚拟直播技术应用为乡村农产品销售创造更多的机会,助力乡村振兴。(柴堃岳)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