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夏初调研朗坤复工情况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7150

  2月25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夏初,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一行莅临朗坤调研企业复工情况,与朗坤董事长武爱斌、总裁魏小庆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陈夏初说,朗坤经过20多年发展,在国内外已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北有徐工信息,南有朗坤智慧”已成江苏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两张靓丽名片。朗坤要实现突破性发展,需要对顶层架构再设计,在新的起点上制定新的战略目标。

  陈夏初希望,朗坤的高管要领会国家领导人最近在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时关于积极推动生物医药、医疗设备、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加快发展的讲话精神,在新时期、特殊时期要有为和担当,要抓住机遇,成为江苏省互联网企业的样板。

  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对朗坤如何制定发展战略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也给出了有益的建议。

      (景莉桦)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