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关于开展2021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6768

全体会员单位及相关行业单位:

为加快推进江苏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促进江苏互联网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内涵型增长,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发起“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联合有关单位共同搭建行业创新平台,发掘一批彰显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潜力及价值的创新型新物种,探求一批引领江苏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创优型新物种,进一步展现江苏互联网企业风采,塑造互联网行业品牌形象,树立全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标杆。

本次工作将秉承“公开、透明、公正”的工作原则,由企业自愿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资格

1、江苏省范围内合法注册和生产经营的中小企业。

2、申请企业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失信行为,且未发生过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

3、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或其他互联网行业相关资质证明。

二、征集类目

1、技术创新: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方面,以创造新技术为目的所进行的创新,包括开发新技术,或者将已有的技术进行应用创新。

2、应用创新:以用户为中心,发现并解决用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为用户带来新价值的创新应用设计。

3、服务创新:采用新设想、新技术手段,使用户感受到不同于从前的创新服务,或转变成新的或改进的服务方式。

4、场景创新:运用新品类、新商业模式、资源整合设计等创新赋能方式,专注零售创新、空间商业、移动出行、新消费等领域,着力建设数字时代的美好生活方式。

三、需提供的信息

参与“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需提供承诺书、申报表及其他证明或说明材料,填报材料详见附件1。

如发现填报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企业在本年度和未来两年的“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研究参与资格,并进行公示。

四、保密承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郑重承诺:在本次工作中,将严格控制原始数据的知悉范围,确保数据仅用于“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评选工作。除了报告发布需要披露的有关数据外,其他数据均会严格保密。

五、填报方式和截止时间

通过电子邮件同时发送到下方两个联系邮箱(邮件主题请按格式“XXX企业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写),以完成填报(联系方式附后)。填报截止日期为 2021年1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六、评价及发布

本次评价将评出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评选20家企业,评价结果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向社会发布,发布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良好形象的树立,需要广大互联网企业的共同参与;江苏省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广大互联网企业的共同努力。感谢各企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高圣杰 15871450373

许红燕 15715199448

填报邮箱:jsiaorg@126.com


附件:

1.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报材料及要求

2.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报承诺书

3.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申报表

4.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申报表填表说明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2021年11月1日      



附件1:

“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报材料及要求


一、“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报承诺书(附件2),须由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

二、“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申报表(附件3),在电子填报表上进行填写后打印,并在首页和骑缝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填报时须同时提交可复制内容的DOC版本和扫描版PDF版本,两个格式的文件内容需完全一致。填报信息包括四部分:第一部分是企业基本信息,第二部分是企业财务情况(财务数据应依据适用会计准则编制的合并财务报表填报),第三部分是企业业务及创新创优项目情况,第四部分是公司治理与融资情况。请根据“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申报表填表说明》(附件4)指标说明认真填写。

三、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或其他互联网行业相关资质证明。

四、如填报主体与具有互联网行业相关资质证明的公司名称不同,请提交能够证明两家公司关系的证明或说明材料,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如根据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公司无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即可开展互联网业务,请提交相应许可文件,并提供法律法规政策依据,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

五、2019年和2020年审计报告(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如无法提供审计报告,请提供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

六、如审计报告与填报表填报数据有差异,请提供说明材料,说明差异原因及计算方式,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

七、其他证明材料及说明材料,加盖公章(扫描并存为PDF格式文件)。




附件2:

“2021 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报承诺书

本企业承诺填报的所有填报信息均为真实可靠的信息,财务信息均依据根据适用会计准则编制的合并财务报表填报,用户数等数据根据科学的方法估算得到;企业诚信守法,2020年无重大违法行为。

本企业同意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使用上述数据申报2021年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填报工作。



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填报企业(盖章):      


     月    日      




附件3:

“2021江苏互联网创新创优‘企明星’征集计划”申报表

第一部分:企业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

中文名称

中文简称

企业性质


国有 非国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时间

注册资本

法人代表

注册地址

(请填写位于国内的主要实体的注册地址)

上市情况

(如上市,请填写:股票类型、上市板块、股票名称、股票代码)

所属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其他

党组织

(请选择 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无)

党员人数

互联网行业相关资质

持证公司名称

(需提供资助材料复印件并盖章)

填报主体与持证公司关系

(如填报主题与持证公司不同,请提交证明或说明材料)

项目负责人(集团副总裁或以上级别)

姓名

职务(部门)

手机

电子邮箱

数据联系人

第二部分:企业财务情况

指标

营业收入

(万元)

互联网业务收入(万元)

营业利润(万元)

净利润

(万元)

研发费用

(万元)

纳税总额

(万元)

2020

2019

指标

资产总计

(万元)

参保总数

(人)

研发人数(人)

2020

2019

第三部分:企业业务及创新创优项目情况

企业简介

(不超过400字,如提供详细材料可另附页)

主营业务信息

业务名称

年均业务营收

(万元)

业务研发投入费用(万元)

国内市场占有率(%)

主要产品、服务(可另加行或另附页)

产品/服务名称

产品/服务介绍

产品/服务优势

企业创新情况

产品获得知识产权情况(项)

其中发明专利(项)

国家或行业标准(项)

国际标准(项)

申报项目

项目名称

(申报技术/产品/服务名称)

申报类目

技术创新

应用创新

服务创新

场景创新

服务对象

(选择:个人/企业/两者兼有)

应用领域

项目创新创优情况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