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第一份!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试刊)发布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14  阅读次数:8844

区块链为实体经济赋能不再是一个口号,区块链的发展需要社会各方的共同参与和支持,资本是区块链产业的加速器和原动力,场景是区块链产业的基础和依靠。区块链技术和产业未来可谓方兴未艾,区块链技术和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消费应用的深度融合将会构建可信的信任体系,让信任成为社会最基本的约定。

《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试刊》以“搭建政府、企业、网民沟通的桥梁”“助力政府决策,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需要,普及网民知识”为办刊宗旨,通过打造“省内动态、国内国际资讯、专家视点、技术交流、产融对接、场景探索”等栏目板块,旨在当好政府领导参谋,向区块链行业、社会传递区块链一手信息和业界热点,助力区块链从业者把握发展大潮,紧跟行业趋势,推进重点领域研究,尤其是在实体经济领域的应用,解决工程实施等现实难题,助力区块链的标准规范、创新应用、产业落地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对传统企业进行赋能,探索技术、资本等更多层面的战略合作,促进建立区块链产业集群,引导区块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推动人才培养、培训及成果转化、合作生态,挖掘需求,引导建立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搭建知识普及、行业交流,促进江苏区块链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平台。

从事区块链的企事业单位在区块链场景探索、行业赋能、产业发展、技术研发、国内外动态、投融对接等方面的稿件可发送邮箱:jsiaorg@126.com,电话:025-83343696,联系人:李正豪,15365059600(微信同号)。  


右键点击下方链接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试刊


欢迎关注“江苏可信区块链”微信公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