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发布

《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与您共同进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7146

区块链是一种全新的信息网络架构,是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雏形,是新型的价值交换方式、分布式协同生产机制以及新型的算法经济模式的基础。它具有难以篡改、可追溯、可溯源、安全可信、异构多活、智能执行等优点,是应对疫情和经济下行的有效手段,符合产业升级要求,既代表着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未来方向,也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区块链通过搭建完全可信任的互联网,将信息传递升级为价值传递,使得“信息互联网”逐步迈向“价值互联网”,用新技术驱动、通证驱动、数字经济驱动解决生产关系的再改造,商业模型、商业业态的再创新,进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互联,迎接“可信时代”的到来。

《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以“搭建政府、企业、网民沟通的桥梁”“助力政府决策,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会员需要,普及网民知识”为办刊宗旨,探索利用区块链建立可信数据的协同网络,基于协同网络实现个人业务、行政业务、金融业务等数据融合,从而对包括民生、政务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提供智能化响应和辅助决策,进一步对传统企业进行赋能,探索技术、资本等更多层面的战略合作,促进建立区块链产业集群,引导区块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推动人才培养、培训及成果转化,打造合作生态,挖掘需求,引导建立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搭建知识普及、行业交流、政府沟通,促进江苏区块链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平台。以场景驱动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以价值驱动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普及。

从事区块链的企事业单位在区块链场景探索、行业赋能、产业发展、技术研发、国内外动态、投融对接等方面的稿件可发送邮箱:jsiaorg@126.com,电话:025-83343696,联系人:李正豪,15365059600(微信同号)。 

《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与您共同进步。

    右键点击下方链接选择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江苏可信区块链(电子月刊)》



欢迎关注“江苏可信区块链”微信公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