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组织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77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下午,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组委会组织20多名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将于93-4日在南京举行,是江苏互联网界每年一次的盛会。大会组委会举办的这次主题活动旨在凝精聚力、统一思想,为办好高水平、高质量的大会向党的生日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不论在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激情燃烧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或是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时代,英雄精神无惧岁月流逝,薪火相传。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协会秘书处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江苏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在江苏乃至全国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今年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组委会各参与单位的支持下正在按序向前推进。本次组织组委会党员主题活动,希望互联网大会各参与单位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为全省政府、企业、网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发扬、引导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使命”,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江苏广电集团、新华报业集团、新华网江苏公司、荔枝网、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铁塔、江苏广电有线、南京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途牛网、鑫瑞德、索酷信息、任子行、浩鲸云计算、南京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中邻宾果智能、西祠、和讯江苏、南京天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等。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没有了!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