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阻疫促产,楷模力量 江苏互联网行业党旗红(二)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747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复产就是本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战斗中,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复产增效,做到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是一个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江苏省互联网协会3月12日起推出《阻疫促产,楷模力量  江苏互联网行业党旗红》系列文章,宣传在战疫情、复工促产中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和模范党员先进事例。



同程集团党委


疫情爆发正值春节,集团党委紧急组建抗“疫”团队,出台全平台旅游退改保障措施,党员带头火线支援应对激增的客户服务需求,高峰时平均每天服务百万人次。疫情攻坚阶段与返工潮陆续来袭,同程集团党委协调多方资源,通过大数据等手段,立足行前、行中、住宿等多个场景,为复工企业、返工人员的安全复工路保驾护航。及时为复工企业定制包机包车,为复工员工提供“安心房”,确保复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集团旗下红土航空2月21日执飞的首个复工包机航班,也是江苏省首架直飞复工包机,满载133名旅客从云南昆明平安抵达江苏无锡。

同程党委根据中组部印发的通知要求,发起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倡议集团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献出一份爱心,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加油。党员同志们纷纷慷慨解囊,同程党委积极主动做好捐款服务工作,并及时将善款全部上缴上级党组织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由于同程党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先后受到了苏州工业园区区委组织部和苏州市委组织部的通报表扬。我们坚信,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全国人民一条心,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同程党委也将以责任践行使命,以创新化危为机。(来源:同程集团党委)


天创党支部

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上线上增能第一课

江苏天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自身业务优势,开展“宅家不虚度,蓄势再出发”线上增能培训活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在疫情期间为公司全员专业技能和疫情防护知识提供培训,进一步帮助企业党员提升综合职业技能。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天创党支部多次发动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更是从疫情爆发初期至今,每天向公益组织捐款,捐款数额仍在不断增加。截止今日党支部书记任总个人累计捐款26000余元,公司其他十余名党员捐款累计超2000元。

随着各大企业陆续复工,防疫工作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为此社区工作者更是开启了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为了向这些辛勤的城市守护者表达敬意,天创党支部组织“暖胃暖心”爱心活动,天创党员为社区工作者送爱心热食。由于疫情影响血液库存急剧下降,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响应“学雷锋”活动,天创科技党支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场无偿献血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是天创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自觉行动,每周四支部党员都会组织公司员工前往红十字血站献血,彰显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彰显共产党员对党的号召的积极回应、对党和人民的高度忠贞。(来源:天创党支部)


零浩党支部

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的防疫部署要求。因正直春节假期,支部党员、公司同事都在全国各地,党支部第一时间发布《战“疫”倡议书》,号召党员同志以责任为使命,担当打赢疫情防控战疫的排头兵,并通过远程形式迅速成立防疫工作组,排查统计员工行程、健康,积极跟园区联络备案。聚焦疫情,共筑防护长城,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和蔓延,是我们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社会责任的智通人的义务,更是党支部的职责所在。公司和党支部决定对全国各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武汉市政府援助需求指定接收的捐赠物资,提供免费运输服务。为提升救援效率,捐赠通道将优先接收防疫物资,公司与党支部在保证人员安全和物资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支援武汉同胞,抗疫期间智通三千免费承运抗疫物资近千吨。(来源:零浩党支部)


党旗飘扬,屹立不倒;楷模先锋,万众一心。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堡垒和先锋作用,全面落实复产增效。欢迎各单位将相关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和模范党员先进事例报送协会秘书处,图文稿请发送协会邮箱jsiaorg@126.com,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宣传链接发送协会群或协会秘书处景莉桦(微信号:18913912688)。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