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互联网人勇攀“高峰”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7829

9月20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组织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于南京紫金山展开登山活动,用登山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已于93-4日在南京成功举行,是江苏互联网界每年一次的盛会。大会组委会举办的这次活动旨在磨练意志、锻炼体质,感受并学习攀登者精神。

巍巍紫金山,淼淼玄武湖。一条登峰造极之路,一路上的各种难题,就像登山途中遇到的的崎岖与坎坷,需要我们勇敢拼搏、不懈攀登才能取得成功。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史的长河在神州大地浩浩荡荡奔腾,镌刻着无数攀登的瞬间,涌现出无数看似平凡普通的科技攀登者、文化攀登者、教育攀登者、体育攀登者、医疗攀登者……他们都怀揣自己的梦想,矢志不渝,拾级而上,开拓新领域,创造新成果,夯实了国家发展强大的根基,体现着无畏的攀登精神。

本次登山活动,协会希望互联网大会各参与单位积极学习攀登精神,使每个互联网人在精神与身体的极限中,突破自我;使每个互联网企业在创新创造中,更进一步;使江苏省互联网行业高质量的发展在新时代的环境中,全力前行。

参加登山活动的单位有: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江苏广电集团、新华报业集团、新华网江苏公司、荔枝网、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铁塔、江苏广电有线、南京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途牛网、鑫瑞德、索酷信息、任子行、浩鲸云计算、南京大学苏州创新研究院、中邻宾果智能、西祠、和讯江苏、南京天泽广告、开鑫金服等。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