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未来”沙龙

“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首场活动在宁举行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10288

4月28日下午,“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首场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金鱼嘴基金大厦举行。


2020一路同行精品路演系列沙龙”首场活动现场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南京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知邦,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负责人李嘉平,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智通三千董事长蒋明辉,开鑫金服总经理、开鑫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周治翰作为路演点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路演方、投资人、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路演沙龙。

世界领先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Founders Space  CEO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从硅谷发来视频祝福,祝愿路演沙龙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企业家不必为本次疫情影响焦虑不安,企业家更应该在危机下把握机会、谋求发展,努力思考企业未来与发展方向,思考如何充分利用科技提升效率从而让企业更富创造力,如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这对于现阶段的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Founders Space CEO史蒂夫·霍夫曼视频祝福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邓金伟、幼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红扣、梓如商务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任熙、南京第三极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瑜、江苏荣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丹作为路演嘉宾参加本次沙龙,并分别作《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实践与创新》《幼师培训一站式服务商》《商旅出行场景生态链》《政务数据协同区块链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区块链可信业务生态运营商》的主题路演。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邓金伟作

《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实践与创新》的主题路演

幼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红扣作

《幼师培训一站式服务商》的主题路演

梓如商务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任熙作

《商旅出行场景生态链》的主题路演

南京第三极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瑜作

《政务数据协同区块链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的主题路演

江苏荣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丹作

《区块链可信业务生态运营商》的主题路演


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负责人李嘉平,智通三千董事长蒋明辉

为路演项目点评


南京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知邦,开鑫金服总经理、开鑫金融科技研究院院长周治翰

为路演项目点评

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认为,参与路演的五家企业都能够在不同领域中支撑起一个平台、一个生态圈和产业链,具备成长为独角兽的基因、成长为巨头的潜质,未来可期。虽然疫情会影响一段时间,会改变很多产业的定位及发展方向,但同时也加速推动了工业互联网、区块链、5G+经济等新基建范畴中多种产业的转变与发展。他同时祝愿参与路演的五家企业能够找到合适的资源、资本和市场配置做大做强,为江苏的数字经济做出贡献。


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作嘉宾点评

七星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为路演项目点评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认为,本次路演活动汇集了江苏省本地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在线教育、商旅出行、区块链应用四大细分领域的项目成果,展现了我省互联网企业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应用以及新商业模式探索所取得的成绩。互联网协会今年将围绕互联网各大垂直领域组织八场路演活动,在今年的疫情下,希望协会能与更多的企业与投资人一起成长,一路同行走向美好。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总结致辞

本次路演活动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七星投资集团主办,南京建邺区江东商贸区、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管委会协办,南京天泽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支持。

(李正豪)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