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二十五: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5584

8月6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组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原的带领下,对公司相关部门和窗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唐闸营业厅、天安营业厅、电视塔营业厅,监督组重点检查了外来人员查验、防疫物资配备、公共区域消毒、防疫提醒公示以及服务人员自我防护等工作要求执行情况;在机房和客户服务中心,重点了解了值班编排、进出人员管理、坐席消毒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在食堂和餐厅,着重查看了食材采购特别是对禁止采购冷链食品执行情况以及人员分时段就餐情况。

通过监督检查,相关部门和窗口能较好地执行上级和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主动筑牢疫情防控网。监督组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要求。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原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