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十八:智通三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08  阅读次数:5075

近期,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南京市迅速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不分昼夜,迎疫而上。看到医护人员不眠不休,着实令人心疼。作为普通人,尽管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一线,也想尽自己所能,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7月29日,南京建邺高新区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智通三千的两位员工曾庆亮与葛建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核酸监测点当志愿者,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以平凡之躯尽微薄之力。

曾庆亮为检测人员提供咨询答疑,帮助现场人注册登记检测)

图左手拿贴纸男士为葛建军,为检测完的人员发放检测完成标识贴纸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