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省互联网企业抗疫在行动】之十二:同心抗疫,卫“宁平安”:贝湾党员前往核酸检测一线支援物资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8-08  阅读次数:5574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南京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和发展,贝湾党支部也积极响应中共南京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7月28日,全市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贝湾的党员代表来到玄武区徐庄体育中心检测点,向参与一线防疫检测的医护人员和徐庄高新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饮用水和医用口罩等物资。

同时,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贝湾党支部从7月19日起牵头组织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开展关于防疫工作的讨论。从7月22日起公司全员在家办公,减少新冠疫情传染风险。

来源:贝湾信息


7月29日,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向全省互联网企业发出倡议,呼吁全省互联网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响应江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号召,全面落实防疫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江苏省各互联网单位及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和典型事迹请及时报送至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景莉桦,电话:18913912688(微信同号)。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