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勇拓数智新蓝海,共谋合作新生态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到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南京分院交流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553

3月13日下午,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湘生、常务副秘书长王梦原、副秘书长张庆等一行受邀到访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南京分院,南京分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牟海刚、副院长郭文彬及各常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交流。

牟海刚对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的各位领导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南京分院办公区,详细介绍了南京分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战略承接,以及分院成立以来在数字化转型和智慧运营中取得的成效。在各项目组工作区,重点介绍和演示了数字化研发平台、数字化监控平台、智慧客服、数智业务、数据治理、智慧经分、智慧云商等核心产品。

交流会上,郭文彬向到访的领导专家们介绍了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的新战略、新定位和新担当,回顾了软研院成立十年以来卓越的集约化建设成果,描绘了未来软研院坚持数字化转型使命,赋能外部数字产业化,构建数字时代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电信运营商的目标。东部集约化IT支撑中心负责人胡志超介绍了软研院核心的数字化产品、数字化能力和数字化服务。王梦原介绍了江苏省互联网协会2024年协会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品牌项目双方就各自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和数字化产品进行讨论,并交流了后续合作方向。

刘湘生高度评价了软研院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后续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在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搭建数据要素培训体系,赋能数据要素园区和企业、协会的品牌活动--全国智慧行等方面开展联动合作。

牟海刚表示,希望未来能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与数字化能力,互相学习借鉴,探索出产品合作、对外输出解决方案。

勇拓数智新蓝海,共谋合作新生态。双方将以数字化能力体系为基础,以全景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支撑,充分发挥数据、技术要素的价值,将数字化转型核心技术能力、经验、方法向外输出,赋能千行百业。(吴雨欣)

 

025-833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