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协会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发表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629

       今日(30日)上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8年11月,由南通电信、南通移动、南通联通三家通信运营企业发起,经省通管局和市民政局批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正式成立。11年来,协会着力搭建互联网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深入开展行业自律,扎实开展了大量有影响、有成效的工作,公信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得到了会员、行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为促进南通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协会带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南通互联网枢纽建设,全市城域网出口带宽突破14T,我市作为首批5G商用城市已正式开始商用。

       陆卫东指出,在奋进的新时代,众多互联网企业已成为党和政府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支撑,希望互联网协会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好“三个全方位”,加强行业自律,践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提升党建质量,建设好融合发展生态,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积极拓展新思路、新领域、新平台、新模式、新路径,持续提升协会的创新力、竞争力、公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将协会建设成会员依赖、业界尊重、政府认可、社会满意的先进社会组织,为推动我市互联网事业健康繁荣发展和互联网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025-83343696